师资名录

当前位置: 首页- 师资队伍- 师资名录

周荣静

发布时间:2018-12-20     

  【个人简介】

  2005年毕业于山东省滨州医学院口腔本科专业,同年考入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攻读硕士学位。2008年就业于聊城市人民医院口腔科,2011年被聘为主治医师。2014年5月-8月,赴奥地利Hietzing医学进修学习三个月。现于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攻读博士学位,从事牙周疾病与全身性疾病的相关性研究等工作的研究。

  【科研成果】

  发表文章:

  Rongjing Zhou, Lili Shen, Chengzhe Yang,Limei Wang, Hongmei Guo, Pishan Yang, Aimei Song. Periodontitis may restrain the mandibular bone healing via disturbing osteogenic and osteoclastic balance. Inflammation. 2018; 41(3):1-12.

  2.刘奕,周荣静,吴红崑。4种纳米羟磷灰石复合材料对粪肠球菌抗菌性能的初步研究 华西口腔医学杂志,2015;33(3):301-305.

  3.刘奕,周荣静,费伟。高迁移率族蛋白N2免疫组织化学定位及其活性结构抑菌性能的体外实验研究。2016;43(6):661-665.

  参与项目:

  聊城市科学技术发展计划项目——炎性环境对牙周病进程中骨吸收与骨形成失衡的体内实验研究。第二作者

  聊城市科学技术局——EphrinB2-EphB4信号网络在炎性骨缺损愈合中的作用。第3 完成人

  泰山医学院优秀科研成果奖二等奖——EphrinB2-EphB4信号网络在炎性骨缺损愈合中的作用,第三作者

  【常用邮箱】

  zrj918@126.com